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政治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章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1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关注时政、学习党章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环节,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入党程序,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于1011日在一校区开展党章学习小组活动。

各党支部分别有2名优秀学生党员向新生介绍入党程序,同时对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做了示范。并结合自身实际向新生们讲述入党的重要性,从自身努力奋斗,服务同学的动人事迹中给新生良好的启示,给新生树立榜样。学生党员鼓励新生不断提升同理论水平和思想高度,加强自身政治素养,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活动中,同学们反应热情,积极向学生党员提出问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向往。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党章小组活动,通过影片,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带领07级新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杨蓓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