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先进典型 > 正文

青春的诠释——记2013年台州学院优秀党员屠幸杰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9934月他出生在浙江宁波的一个普通家庭。2011年他就读于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2013年他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他曾获校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十佳大学生等荣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他坚决拥护党的纲领,思想上他求进取,工作上保质量,学习上勤努力,生活中乐助人。一直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展现自己,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就是屠幸杰。   

青春是奋斗

作为学生党员,屠幸杰一直不忘自己的首要任务。入校以来,他不断探索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课堂上他认真地记下老师所讲的每一处重点内容,用课后作业加以巩固,在图书馆用各种参考书加以升华。在身兼数职的情况,他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的时间,解决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连续两年取得了校级二等奖学金,通过了各项等级考试。工作上,他同样有精彩的表现。从一名干事到委员,再到团学会主席,他成功地蜕变。他的耐心,细心,责任心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普遍认可与好评。他用奋斗诠释了青春的魅力。

青春是激情

自入学以来,他时刻用模范先锋作用鞭策自己,出现在各大校园活动中。他凭借主持天赋主持了红十字志愿者的周年晚会, “庆乔迁 迎新生”的双喜晚会,迎新晚会,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等活动。从台前到幕后,从主持到编排节目,他一直是亲力亲为从来不肯懈怠。他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公平竞赛,用实力获得了各种荣誉。在种种活动中,他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更多的是得到了肯定。他用激情诠释了青春的魅力!

青春是奉献

作为一名公民,屠幸杰吃水不忘打井人。作为一名党员,屠幸杰在时刻准备着为人民服务,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他参加生命科学学院的搬迁活动。从卸货到搬运,他都是冲在最前头,不畏阳光的暴晒,不怕汗水的流淌,一直坚持在自己的志愿岗位上。他参加“生命支教”,无论是平时还是假期他都将自己的课余时间献给了博远小学的孩子们,每一次的支教都让他感受到了再小的力量都是一种支持。是的,当一个人为自己喜爱的事情付出是再苦再累也是开心的!他用奉献诠释了青春的魅力!

青春的大学生活,屠幸杰选择了充实,在充实的生活中他用奋斗,激情,奉献诠释了青春。他明确他的青春是什么——不让自己后悔。跌倒了,爬起来,拍拍尘土继续奔跑;迷失了,停下来,摸摸心跳继续前行。屠幸杰一直坚持自己的入党动机,一直向着优秀努力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