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章学习小组 > 正文

活动新闻:生物教育专业党章学习小组开展“践行革命精神”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作者:毛七梅 孙狄狄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029日,学院2015级生物教育专业党章学习小组于椒江校区操场开展党章学习小组系列活动之“践行革命精神”实践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诵读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知识以及操场实践活动。下午,尽管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的服务热情,党章学习小组全体同学在主席台下集合,共分五组对主席台区域进行清洁打扫。活动中,同学们自带抹布、扫把、畚箕等清洁工具,你扫地我擦椅,你洗抹布我倒垃圾,相互合作,齐心协力清扫每一处垃圾。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每一个同学都认真地完成了所分配的任务,更有同学在清扫好自己的卫生区域后帮助其他小组进行擦椅子活动。经过一个小时的卫生清扫,主席台上的座椅变得整洁干净,同学们看着洁净的主席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同学们收获了幸福感,又培养了同学们服务校园的优良品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平凡事做起,在志愿服务中弘扬和践行服务精神,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均向党靠齐。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