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章学习小组 > 正文

活动新闻:科学教育专业党章学习小组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作者:金小羽 干永岳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科学教育专业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党章知识,一切向党看齐”为主题的党章学习小组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与党的基本路线等方面的了解。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科学教育专业党章学习小组陆续开展了“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典礼及开班第一课”、“感受精神魅力:观看《建党伟业》红色影片”、“你追我赶向党看:党的知识竞赛”以及“党章专题讲座”,用不同的活动形式,提高同学们对党的全面认识。

活动中,2014级科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投入十二分饱满的热情:认真观看红色影片,记录扣人心弦的名人名言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积极参与党章知识竞赛,铭记党的重要历史加强对党的深入了解;认真学习党章知识,感受党章的与时俱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并在每次活动之后,用学习心得的形式进行总结反思,他们用积极的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党章学习活动为14级科学教育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关注政治生活、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的学习阵地。同学们将会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精神,不断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