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章学习小组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2019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0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学习小组在学院党员之家开班。党支部书记翁添富出席并为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学习。

翁添富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解读重要修改内容”为题,从讲解党章的权威入手,通过阐述修改党章的历史背景、理论背景和新形势背景,引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等十大重要修改内容,并以“四个有利于”高度概括了党章修改的深远意义。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全体小组学员要时刻将党旗矗立在心中、将党章牢记在脑中、将党员标准付诸于行动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负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支部学生负责人柏慧向与会同志介绍本次党章学习小组具体安排,并就学习纪律、考核方式等方面作了强调。

据悉,学习小组将分两个阶段,共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举办知识竞答、展示学习风采等五个学习活动,确保全体学员党章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