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王金宝书记为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54日下午,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宝教授以《新时期共产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为题为第十一期党校学员授课。

正值“五.四”青年节,王金宝书记向学员们送出了节日的祝福,他从弘扬“五.四”精神讲起,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大家同心共筑中国梦。接着,王书记从“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和“入党的基本流程”三方面进行了党课教育,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的信念,要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踏实肯干的态度和高尚的品格,要发挥好强梁纽带作用,以负责的态度完成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工作,鼓励大家积极要求进步,爱国、爱校、爱集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们通过此次课程对入党标准和程序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对自我的要求也有了全新的高度。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