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学院举办党课共话共产党人的信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5月21日晚上,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徐敏老师为第十一期党校学员授课,题为《信守不渝 仰之弥高——从信仰的“富二代”到梦想的“创二代”》,与学员们共话党员信仰。

徐敏老师在上课伊始,问了所有学员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你为什么要入党?随后,她根据自己多年的一线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总结出几种不同的入党动机,在她的自问自答中,学员们或会心一笑、或忍俊不禁、或肃然起敬。紧接着,她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身边事例切入,在娓娓道来中,呈现出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忠诚,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丰厚的信仰财富,呼吁大家铭记“红船精神”,向一大批浙江“最美”共产党人看齐,努力从信仰的“富二代”成长为浙江这片“两富两美”土地上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的梦想“创二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时代新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学员们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对共产党员的信仰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宗旨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文:生命学院/图:生命学院/审核:生命学院/责任编辑:生命学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