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金则新校长为生命学院业余党校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下午,校长金则新教授应邀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学员作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宝、副书记杨启富出席,105名党校学员参加。

金则新校长在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课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报告通过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的深刻含义,帮助学员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的认识;通过分析新形势下学员们的学科专业前景,将党的宗旨与大学生的时代使命紧密结合,帮助学员加强了对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领悟;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将党的指导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历程逐一展现,帮助学员加深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等一脉相承的理论体系的理解。

金则新校长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修养,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