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校纪委书记金先龙为生命学院党校学员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1524372720240117.jpg

4月22日,校纪委书记金先龙应邀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为生命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启富主持党课。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党课学习。

金先龙书记以十九大和全国“两会”议题为切入口,首先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问题,接着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内涵。最后,他要求广大学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相关文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求达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金先龙书记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社会经验、清晰的脉络讲授、翔实的案例展示和风趣的言语表达,引得学员们不时报以心领神会的笑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浅出,把理论讲透了、讲深了、讲活了,大家深感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生命学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经常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本次党课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领会与理解,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基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