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浙江工业大学许伟通教授为生命学院第九期党校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5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伟通教授作《坚定和坚持四个自信——兼谈一带一路战略》党课专题报告,为生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宝教授主持,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许伟通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严密性的理论自信,制度设计合理性的制度自信,道路正确性的道路自信。他强调,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过程中要避免新自由主义、新权威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的误区,要根据国情走出一条适合国家发展的道路。

报告同时联系我国一带一路战略,通过社会焦点与政治热点的分析,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的理念及儒家文化、道家文化强大的思想影响力,特别强调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许伟通书记希望当代青年坚定和坚持四个自信,树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想信念,博学厚德、悟道逐梦,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许伟通书记的报告通过理论、历史、思想的比较,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一带一路战略,强调坚持和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很好的传递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王金宝代表学院感谢许伟通书记来校为师生作精彩的学习辅导报告,并希望同学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