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学院举行第十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作者:吴凤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55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宝、副书记杨启富出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11名党校学员参加。

王金宝书记致辞,希望广大学员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纲领,学习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梦的精神内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他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二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期业余党校校长杨启富布置了这一期业余党校的学习任务,明确了课程安排、考核评价等相关事宜。

开学典礼后,王金宝书记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与入党程序》为题开讲第一课。他结合新党章,详细阐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入党的具体要求和入党的程序过程。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服务他人的宗旨意识,牢固理想信念,培树“看齐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