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金先龙副书记为生命科学学院党校学员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9日,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应邀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副书记徐敏、学院辅导员、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党课学习。

金先龙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主要从党的总目标和总任务、新两步走发展战略、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的发展理念、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以及政治保证等六大方面进行深入阐释,讲授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容极其富含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对于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最后,他要求广大学员在学习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读原著学原文,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追梦人。

金先龙理论功底深厚,语言通俗朴实,案例生动贴切,给全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金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被实力圈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