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学院举办党课讲述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田皓仂、朱晏 来源: 阅读次数:

 

 

517日晚,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老师以《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学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首先,翁添富老师运用杆子、绳子、石头的形象比喻来阐释个体关系之间相互作用的重要性来导入学习内容,重点从为什么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什么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地不明显、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主要方面讲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层层剖析,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是自觉行为和内在要求,还是优良传统,更是开展创先争先活动的具体表现。一个个生动风趣的例子引起课堂上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同时也带给在座全体学员们深刻的思考。

党员是构成党的基石和细胞,这次党课使业余党校学员不仅学习到优秀党员身上的先锋模范精神,作为党员应具备的意识和品质,而且也为日后学习生活中的行为树立了规范准则。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