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作者:尹烨琳、郑冰倩 来源: 阅读次数:

 

 

5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2-305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出席,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03党校学员参加党校学习。

柯世省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祝贺!他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岁月奔涌从不停歇,奋斗征程永远向前,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唯有只争朝夕,才能不负韶华。他强调,在优秀大学生中发展党员,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一代新人的迫切需要,通过业余党校培训和自主学习,让同学们真正从情感上热爱党,在思想上认同党,在行动上追随党。最后他殷切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要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以钉钉子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知行合一的身边榜样。

会上还就本期业余党校的学习计划和组织管理要求做了具体安排。

开班仪式后,柯世省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为题做党课第一讲,他结合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鲜活案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宗旨意识,使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希望同学们今后要勤勉刻苦,志存高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