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迎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学红色经典著作”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并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信念,激发作为红色文化传承者的意识, 同时增加学生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特举办以“迎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学红色经典著作”为主题的“党员沙龙”活动。

二、活动主题

   迎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学红色经典著作

三、活动时间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14:40-17:00

四、活动地点

台州市档案馆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员及党支部书记章小斌老师

六、活动流程

1、2018年5月9日(星期三)14:40,所有参与人员于D241集中开展学习,由负责人清点人数。

2、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展开热议。

3、15:20,所有参与人员在生命楼门口集合,由负责人清点人数;

4、15:30由负责人述说注意事项并准时出发,坐公交车行至档案馆;

5、主持人讲解马克思、恩格斯的生平经历以及红色著作背后的故事,并拍集体照;

6、17:00在档案馆门口前集合,由负责人清点人数后一起乘公交车回学校。

七、注意事项

1、参观同学要注意物品保管;

2、步行阶段要注意过往车辆,相互照顾,注意路上安全;

3、在档案馆参观的同学要遵守档案馆规定,不得嬉戏打闹,不要大声喧哗;

4、参观时不可擅自离开,注重团队意识。

八、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学生党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的信念,同时达到增加学生党员之间互动交流的目的。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