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难忘革命老歌,回味红色经典”——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沙龙”之“我爱记歌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016晚,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生命科学学院D-241大会议室开展了以“难忘革命老歌 回味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党员沙龙”之“我爱记歌词”活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斌老师、14生物科学班主任王文基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歌词笔试初赛,共有10名同学入围总决赛。决赛共分为“歌词大接龙”、“歌词大填空”、“歌曲文武会”3个环节。各环节中,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一次又一次地引起现场同学的共鸣。最后,13生科的张俊沛同学凭借其对这些红色经典的了解,摘得桂冠,而现场气氛也在张俊沛同学对歌曲《红梅赞》的深情演绎中,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带领广大同学重温一批又一批经典的红色音乐作品,重新唤起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这些经典的红色艺术的关注,同时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这样一种“红色”氛围之下,自励、自省,从而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党性修养。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