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特色党日活动之“环保时尚共引领 垃圾分类我先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引领广大市民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特举办“环保时尚共引领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活动主题

环保时尚共引领 垃圾分类我先行

三、活动时间

201910116:30-18:30

四、活动地点

台州市青悦城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前期

1、策划:张沁园负责活动策划及注意事项;

2、踩点:张沁园负责踩点任务,了解公交车乘坐情况和班次;

3、报名表:张沁园负责联系在校本专业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统计报名表,且做好事先通知;

4、物品:张沁园负责准备活动需要的志愿者衣服、宣传单、横幅等物品。

2、活动过程

1201910116:30,所有参与人员在校门口集合,由负责人清点人数,所有人全部到齐后准时出发;

216:40由负责人述说注意事项并坐公交车行至青悦城;

317:00至青悦城开始“庆国庆”快闪活动;

417:40开始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518:20合影留念,由负责人清点人数后,一起乘公交车回学校。

3、活动后期

1、由张沁园负责写活动报道;

2、由张沁园负责后续报销问题及其他问题。

七、注意事项

    1、活动过程中同学要注意物品保管;

    2、活动时要注意安全,相互照顾;

    3、参加人员在活动中须听从指挥和安排,不可戏耍打闹,不得擅自离开,若有事情,应提前向负责人或老师说明情况后才能离开。

    4、活动过程中,要注意自身言行。

八、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积极性,也使广大市民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达到增加学生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的目的。

 

 

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