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党支部“书香临泽,博通古今”台州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通过搭建志愿服务的平台,让支部学生党员走出校门,服务社会,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在活动中体会到党员价值,并且培养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心,加深对社会的认识,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台州图书馆成立结对关系,组织学生党员入馆进行讲解、疏导、书籍录入、书籍整理等志愿服务。

二、活动主题

书香临泽,博通古今

三、活动时间

20191139001200

四、活动地点

台州市图书馆

五、参与对象

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六、活动流程

1、乘车前往

支部内党员于当天上午820在校门口集合,一起乘坐公交车前往,车费自理。

2、现场活动安排

1)、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分不同区域,进行书籍录入、搬书、整理书籍等志愿服务。

2)、结合科学教育专业特色,在图书馆的青少年阅览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教导孩子们进行有效阅读,帮助孩子们寻找到适宜阅读的书籍。

3)、在和合书吧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向孩子们介绍党的知识内容,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

3、活动结束

活动结束后每人写一份活动总结与感想。

七、预期效果

党员在进行志愿服务时能维护图书馆的正常工作,保持图书馆的良好秩序,同时还能在实践中发扬党员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广大市民是一种督促、帮助,对党员自身也是一种锻炼、进步。

 

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