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党支部“关注食品安全,守护肠胃健康”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近几年食品安全问题频发, “三聚氰胺”、红心鸡蛋”、“老酸奶”、“假羊肉”等,食品安全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热点话题,显然,食品安全成了困扰广大消费者的一个大问题,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刻不容缓。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特举办以“关注食品安全,守护肠胃健康”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同时增加学生党员之间的促进交流。

二、活动主题

    关注食品安全,守护肠胃健康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四、活动地点

    台州市椒江区社会福利院和生命科学学院D-201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前期

    (1)联系社会福利院确定各项事宜;

    (2)提前印制好相关宣传单页;

    (3)准备签到、申请财务经费;

    (4)通知各位党员并安排好时间;

    (5)负责活动拍照及活动报道。

2、活动过程

    (1)所有参与人员按时到达并完成签到;

    (2)各支部党员分组派发相应宣传单页并对老人们进行相关食品安全知识的讲解;

    (3)同椒江区社区福利院的空巢老人们唠唠家常,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捶背、帮助打扫卫生等);

    (4)活动结束后乘车返回学校。

3、活动后期

    (1)整理活动照片,上报相关活动报道;

    (2) 交流活动心得。

4、注意事项

    (1)参与人员准时准点,切勿迟到;

    (2)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

七、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生物、食品相关专业知识,加强专业兴趣,同时更好的锻炼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积累社会经验,磨练自身意志,提高自身的素质和完善自我。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