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直抒胸臆,我论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0日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D241进行演讲活动,开展“直抒胸臆,我论我心”主题教育“1+1”主题党日活动。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增进成员的感情,打开自己的内心,分享人间真情,让人心温暖整个世界。

支部成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生活经验,学习方法,对疫情的认识和体会,对革命纪录片的感想,对近期时事政治的感触……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演讲,声情并茂,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支部成员收获了许多,例如: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可通过疏导自己的情绪,放低目标,作息良好,以此来调节自己焦虑的心情;对比国内外疫情,看得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央人民政府对人民群众高于一切的利益的保证,出台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中国精神的完美展现;积极的生活态度,超越时间,超越自己,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挑战自我;党员干部要品行端正,做事光明磊落,以严谨的态度,秉持党的纯洁性原则为人民群众服务;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远大的理想抱负,做到理想我与现实我统一……

同时,高年级党员同志对低年级党员同志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高效记忆方法。比如说,费曼学习法和艾宾浩斯学习法,绘制思维导图,都是提高自己记忆效率的优秀方法,反复多次回顾,才能更好地掌握知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的训练,听力的练习和每日单词的背诵,都是很好的方法;专业课的复习,掌握实验课技能和原理,掌握知识点,深刻理解加以反复背诵回顾,可以获得较好的成绩。这些经验,认真听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演讲过程中,每个支部成员都发自内心的讲述心中的想法,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高年级的党员也毫不吝啬的拿出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与大家分享,大家收获颇多。支部成员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此次活动旨在锻炼提高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增进思想交流,更好地展现自我,加强党员们的团结凝聚力,在今后的生活中,拥有更好地表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