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创新科技,绿色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生产方式,助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531日上午,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赴台州市科技馆开展“创新科技,绿色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通过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科学与实验”微视频制作大赛并遴选实验方案,在经过反复的预实验、规范操作训练、校对优化台本等一系列筹备工作后,一切准备就绪。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支部党员带上实验器材,共赴台州市科技馆地球与海洋展厅,现场演示创新科技环保实验。

在现场展示环节,大家分成两组分别演示“水处理”魔术和花草纸制作实验,实验直观有趣,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围观。在互动环节,大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地讲解了实验的科学原理与环保知识,积极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的环保理念,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与专业深度融合,同学们学以致用,积极践行科学知识转化、环保理念、“两山”精神。据悉,台州市科技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实验活动的视频资料将在接下来举办的“环保主题活动月”中“线上”展播,以期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科学素养。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