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机构 > 正文

关于2011级各班成立班级党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使政治学习经常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巩固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在11级各班成立党小组,党小组成员为班内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党小组队伍随班内党员人数增加逐步壮大。党小组需在组内民主推选1名正式党员或者预备党员为党小组组长,主要负责党内日常事务工作的开展,并带领组内成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思想引领和模范榜样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347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