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考证 >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一、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4月19日9时至23日12时

二、临海校区现场确认时间:4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3:00)。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02室。(注:临海校区不接受校外考生现场确认)

三、椒江校区现场确认时间:师范生:4月23日(下午:2:00-4:30)非师范生:4月22-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地点:台州市教育局大楼一楼(台州市开发区康平路188号)

有关学生务必在现场确认前完成网上报名。(注意两个校区的现场确认时间不同

四、缴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下发的浙价费[2016]176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280元/人次)执行

五、现场确认需考生本人携带有关材料前往台州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需携带的材料有:

(一)在浙江省参加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生证原件;

2.考生本人笔试成绩单: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右侧“成绩查询”栏目下打印。

 (二)持外省笔试成绩在我省报名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持有效期内笔试成绩,可以在我省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时需携带的材料有:

1.户籍在浙江省内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笔试成绩网页打印件。

2.人事关系在我省的考生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由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

(3)考生本人相关学历、毕业证明、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笔试成绩网页打印件。

具体条件等请查看: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台州教育网:www.tzedu.net.cn

 

教务处(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7年4月14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