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考证 > 正文

关于二○一七学年第二学期普通话 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普通话考核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台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要求,现将有关报名、考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1620152014级师范类学生(汉语言文学(师范) 、小学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综合方向)专业学生普通话成绩已达到二甲及以上的不能报名,其他专业学生普通话成绩已达到二乙及以上的不能报名);

2)2016级非师范类学生(普通话成绩已达到二乙及以上的不能报名。汉语言文学专业普通话成绩达到二甲及以上的不能报名)。

3)2017级专升本学生。

其他学生若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可自行参加台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组织的社会考生报名,详细报名信息请关注台州语言文字网。

二、报名流程:

1.4月11-4月16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2.4月17日,计划财务处根据教务系统的报名数据,通过一卡通系统统一扣取报名费。因卡中余额不足无法扣取的,视为相关学生放弃报名。

三、考核缴费标准:普通话30元/人。

四、考核安排事项

1.考核时间

2018年5月1920日

2.考核地点

1)临海校区试场安排:

2号教学楼;       

2)椒江校区试场安排:

2号教学楼

五、其他事项

1.普通话测试安排具体分组名单见“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表”。

2.参加考核时必须带上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候考,否则不予考核。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八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