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台州学院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生命科学学院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选拔对象

2017级全体学生,以个人名义参赛。科学教育专业限报初中科学内容;其他专业可以选报高中生物或初中科学内容。

二、选拔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不限额报名,以视频形式进行选拔。请各班务必于917日上午前提交参赛视频。

1.教材版本

初中:浙江教育出版社《科学》

高中: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生物》

2.视频内容

从教材中任选一个教学片段,录制10分钟参赛视频。视频包括:8分钟无生模拟上课和2分钟教学思路介绍。

题目自定,模拟上课过程中需结合板书和PPT

3.视频格式要求

视频格式不限,大小不超过200M,以“组别+专业+姓名”命名。

 

注:所有参赛材料请以班级为单位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将下载链接发送给於丹枫老师。

联系方式:

 

附件1:竞赛报名汇总表

附件2:关于举办台州学院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省高等学校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红头文件

附件3:台州学院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名额分配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20916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