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公布生命学院2014级本科生导师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全院教师及2014级同学:
    为了充分发挥教师的育人主导作用,营造全员育人氛围,有效推动思想教育与专业教育、课堂教育与课外教育、共性教育与个性教育相结合,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决定从2014级新生开始全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根据《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规定,学院为2014级每位同学分配了导师1名(附件2),请各位导师和同学加强联系和交流,按照新的管理办法认真开展学习和指导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10月13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