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提升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理论结合实际、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检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的重要指标。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体要求,现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成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各个阶段的质量关。

二、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的总结,总结内容主要包括选题情况分析、毕业设计(论文)组织与管理工作情况、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考评汇总、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等。

三、加强经费管理,依据《台州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将经费直接用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必要开支,用好用足教学经费。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

2.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

3.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材料一览表

 

 

 

 

 

 

 

 

台州学院教务处

20201019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