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13学年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各位教师:

根据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学校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和台学院发【201272号文件《台州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制度》有关精神,我院秉承“以人为本”的育人理念,充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教师联系寝室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 人员组成:

1、对接二级学院的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相关行政人员。

2、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教师以及教辅人员。

3、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生命学院教师联系寝室安排》。

二、工作要求:

1、教师要求定期走访所联系的寝室,平均每个教师联系寝室5-6个,每月走访1-4次。

2、教师走出课堂,走进寝室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参与学生寝室管理,关心学生生活状况,心理健康等方面,真正成为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若在联系寝室过程中发现的较为严重问题时,请及时与相应班主任或辅导员反映,并探讨解决办法。

3、每次走访寝室后要求填写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2013学年教师联系寝室情况记录单》,并将相关材料递交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章小斌处。

三、考核评价:

学院根据教师走访寝室情况记录单的原始记录,学生反馈信息以及结合所联系寝室的文明创建成绩等方面对教师进行评价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评奖评优、年终评议的依据之一。

生命科学学院

2013 11 6

附件1:生命学院教师联系寝室安排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2013学年教师联系寝室情况记录单
点击浏览该文件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