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学年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各位教师: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学校文明寝室建设的通知》(浙教工委〔201217)和《台州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制度》(台学院发〔201272号)等文件精神,接校学工部通知,现将2015学年学院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安排如下:

一、 人员组成:

1、对接二级学院的校领导、中层干部。

2、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教师以及行政教辅人员。

3、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2015学年教师联系寝室工作安排表》。

二、工作要求:

1、教师要求定期走访所联系的学生寝室,每月走访至少1次。2015学年从11月份开始。

2、教师走出课堂、走进寝室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参与学生寝室管理,关心学生生活状况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成为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若在联系寝室过程中,发现寝室存在较为严重的问题时,请及时与相应班主任或辅导员联系,并参与探讨解决办法。

3、教师每次走访寝室后,需填写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2015学年教师联系寝室情况记录单》,并将填写后的记录单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D-370任敬钢(678672)处。

三、考核评价:

学院根据《教师走访寝室情况记录单》、寝室学生反馈和联系寝室的文明创建成绩等方面对教师进行评价考核,结果作为教师评奖评优和年终登记评定的依据之一。

生命科学学院

20151030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2015学年教师联系寝室工作安排表(详见OA系统)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2015学年教师联系寝室情况记录单
点击浏览该文件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