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我校的体育特色,展现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融洽师生感情,提高我校学生的田径运动技术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弘扬体育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活动主题

飞扬生命 青春起航

三、活动时间

    2018年5月5日

四、活动地点

    椒江校区田径场

五、参与对象

    15、16、17级各班学生。各班以代表团形式参赛,代表团组成如下:15环工+15生工、16环工、16科教12、16科教34、16生教、16生工、16生科+17生工、17生教、17科教12、17科教34、17环工、17生科、17生工专升本、17环工专升本(15生科、15科教、15生教因在外实习,集体项目不做要求,也无需参加开幕式,个人如有意向参加单项比赛,也欢迎报名)

六、活动流程

1、开幕式(8:00-9:00)

(1)07:45前,全体工作人员到岗,各班入场方阵在指定位置就绪,各班观众在看台就坐。

(2)08:00 领导、嘉宾在主席台就坐,国旗、院旗、各班方阵开始入场,并在主席台前草坪上列队。

(3)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

(4)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嘉宾,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启富老师致开幕词。

(5)裁判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

(6)体育科学学院领导(待定)宣布运动会开幕。

(7)各代表队方阵退场,比赛正式开始。

2、正式比赛

(1)常规赛

径赛项目: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男子400米 、女子400米、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

田赛项目: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男子跳高、女子跳高、男子三级跳远、女子三级跳远、男子铅球、女子铅球

(2)趣味集体赛

a 10人11足

计时赛,每队10人(男5女5)并排站立,相邻两人双腿绑一起,共同向前前进30米。

b多人跳绳

每队10人(男5女5),两人摇绳,八人一起跳,一分钟记录跳的个数,一次尝试机会。

c 20×50米迎面接力

计时赛,每队男女各10人分站两端,间距50米,迎面跑步接力。

3、闭幕式(15:30-16:00)

(1)领导、嘉宾主席台就坐,各代表队在草坪上列队。

(2)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蔡金明老师宣布团体总分前八名名单和精神文明代表队获得名单。

(3)团体总分前八名班级代表和精神文明代表队代表分先后两批上台领奖。

(4)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启富老师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5)运动会结束,各班退场,工作人员清理场地。

七、报名及参赛方式

1、各班级填写运动会报名表,于4月23日前发至体育部黄磊(620417,121351554@qq.com),报名表请见附件一。

2、各单项项目每个代表队至少报1人,最多不超过3人,每人单项限报两个,集体项目另报。各班运动员根据《秩序册》时间,提前20分钟到检录处检录,参加比赛;

3、相关未尽事宜可咨询体育部张铖毅(652456)和周学奇(661753)。

八、录取名次及积分办法

1、所有项目均录取前六名,个人项目前六名以7、5、4、3、2、1计分,集体项目前六名以14、10、8、6、4、2计分。所有项目如有破生命学院运动会记录,再另加5分,如果同一项目有多人同时破记录,只有最高记录保持者能加5分。

2、各代表队根据比赛积分,取团体前八名。如遇团体总分相等,则以破记录人次多少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若仍相等,以获得第一名人次多少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如获得第一名人次又相等,则以获得第二名人次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3、根据精神文明代表队评比办法,取前三名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荣誉称号,精神文明代表队评比办法请见附件二。

九、奖励

1、所有项目前六名颁发纸质荣誉证书;

2、团体总分前八名颁发木质荣誉证书,团体总分前三名另颁发奖杯。

3、精神文明代表队获得者颁发木质荣誉证书。 

附件一: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报名表.xls

附件二:精神文明代表队评比方法.doc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