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爱一直都在”父亲节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父爱如山,高大而伟岸;父爱如天,粗犷而深远;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为感恩父爱,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院特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举办“爱一直都在”父亲节征文大赛。

二、活动主题

爱一直都在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至6月5日

作品征集时间:2018年6月6日至6月12日

四、活动地点

台州学院椒江校区

五、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六、报名方式

微信平台报名,关注“生命港湾”微信公众号,发送“父亲节征文”获取参赛链接,并提交参赛信息。

七、作品要求

1、作品围绕“父亲或父亲节”展开,题目自拟;体裁不限;除诗歌以外,其他体裁字数不少于600字。

2、作品以“《征文题目》+姓名”为命名,6月12日前将word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796154273@qq.com

3、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和剽窃,一旦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八、活动流程

1、初评:6月13日,由学院团学会新闻中心所有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匿名评审,筛选10份作品进入复赛。

2、复评:6月14日,入选的作品以网上投票和评委打分相结合方式进行。网上投票在“生命港湾”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投票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12点至6月16日12点,同一个微信账号仅限一次投票,可单选亦可多选,得票前3名分别赋予5分、3分、1分,其余作品不赋予得分。评委打分采用100分制,以去最高分和最低分,并取平均分赋予得分。作品综合得分为网上投票和评委打分赋予得分之和,并按综合得分从高到低依次授予奖项。

3、PU签到:6月16日中午12点,在食堂宣传橱窗处设点签到,微信报名、提交作品且作品符合审核条件的参赛选手,届时会有相关签到短信通知。

九、奖项设置

大赛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具体奖项设置及奖励视大赛实际情况可做适当调整,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

十、特别说明

1、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已明确同意活动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主办方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所有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纠纷均由作品提供者承担。

2、请作者务必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以方便核实作品的真实性。

3、上交作品均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归档备案,不返还该作品。

4、活动奖品均由浙江老爸食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十一、预期效果

通过活动,给大学生提供吐露内心真情感言的平台,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培养同学们感恩的心,让同学们学会关心、理解父母,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三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