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体验生活,交流百味”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社会实践是实现人们综合素养的重要方式,也是大学生丰富自我阅历、提高竞争意识的最佳选择。大学课堂的教育已经能让大学生具备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要提高其实践能力,仍需要大学生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暑假,我院拥有多支社会实践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让18级新生对社会实践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从而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绚丽的一笔。

二、活动主题

体验生活,交流百味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下午2:00

四、活动地点

椒江校区2-202

五、参与对象

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18级代表及各暑期社会实践队代表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前半小时,进行pu活动签到与纸质签到。

2、主持人上台致辞

3、各个实践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经验

4、主持人衔接内容

5、主持人主持进行交流会提问环节

6、18级班级代表向实践队进行提问。

7、主持人进行交流会总结

8、各实践队拍照留念

9、进行pu活动签退

七、报名方式

各班选出班级代表参与交流会,且于2018年10月16日12:00前将本班代表名单上交至活动负责人(胡鑫杰13133443914)

八、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暑期社会实践,让平时的理论学习有付诸实践的机会,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的创新意识,激发其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将来的工作垫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