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为河南两岁烧伤儿童开展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与临海义工协会、精灵临海论坛的成员们一起举办了为河南两岁烧伤儿童小永杰募捐活动,大家一起帮助孩子一家解决面临困难,当天下午,共募集爱心款4560元,这些爱心款日前已交到了小永杰一家手中。

    来台州路桥打工的河南民工房传亮2岁孩子小永杰是在2006年11月27日下午因意外被沸滚的骨头汤烫伤的,烫伤面积达全身60%,住进台州医院。房传亮为此用光了近万元积蓄,但因小永杰病情严重,医院要为他进行分期分批的植皮手术,手术尚需5-6万的医疗费,这笔钱对这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让他们一家陷入了困境。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得知这一消息后,与当天下午与临海义工协会、精灵临海论坛的成员们一起在崇和门广场开展爱心募捐活动,面向社会为小永杰募集治疗费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组在广场、商场门口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向过往的市民发放有关的资料,讲述2岁烧伤儿童的故事,孩子的故事感动着每一位过往的路人,你五元,我十元,大家纷纷向爱心箱捐献爱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向爱心箱捐了200元钱,一位乡镇教师看到论坛上的帖子后,专程骑车4公里,捐献60元爱心款,还有一位3岁的孩子,拿着一百元钱奔向了爱心箱……一个下午,共募集爱心款4560元,志愿者们则向这些充满爱心的市民赠送了爱心气球。 
 
    伸出援助之手,爱心温暖你我,小永杰是不幸的,但是同时又是幸福的。我们相信爱心是会传染的,这么多好心人无私的相助,慷慨解囊,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美好,人情的真挚。愿全天下的好人都一生平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