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1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913下午,我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128名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校团委副书记王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宝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团学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团学会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并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由20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团学委员会。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创新性、务实性、服务性工作进一步开展的起点。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工作特色和优势,引领全院同学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与时俱进、奋发向上,再创生命科学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