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环保协会 > 正文

环保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05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环保协会简介

台州学院环保协会创立于2002年9月,是一个专业性和实践性较强,关注环境保护、人类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学生组织。协会现有成员108人,理事27人,成员专业知识过硬,实践操作能力较强,并能热情地投身于绿色环保事业的一个学生社团。

自成立以来,不仅组织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台州环境状况考察、台州环境质量报告、临海洛河水质检测、校园噪音和土壤因子监测、废电池回收等传统活动,还发起了3D生态小屋模型设计大赛等趣味特色活动,使得室内污染知识收集在校内外成了一股学习风。而今年开展的浙江省大学生绿色论坛浙东分论坛,更好的与浙江省各高校环保协会联合合作,更好地将环保理念与实际相结合。《中国环境报》、浙江教育网、中国电池网站、浙江青年网、浙江教育厅网、《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台州广播电台、临海电视台、临海电台、今日临海、临海市创模简报等各级媒体多次对协会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

在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2005年协会被评为浙江省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优秀大学生环保社团”,社会实践小分队也获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废旧电池回收项目也被团市委确定为台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重点候选项目。由协会骨干组成的“绿之翼”团队也在省“可口可乐”杯环保创意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省十佳团队和最佳组织奖。2006年协会分别被评为“浙江省十佳环保社团”,并荣获台州学院五星级学生社团,社会实践小分队也获市级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