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 先进集体 > 正文

2017-2018学年校“特优学风班”——15生物科学(师范)1、2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天道酬勤,恒者能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5生物科学(师范)1263名学子精诚团结,共创具有班级特色的优良学风班。他们坚持班委分工合作为主、班主任统筹协助为辅的班级运行机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合理协调同学关系。63名学子携手进,共创和谐奋进的班集体该班学风优良,纪律严明,学年做到了“零早退、零旷课”,学习进步明显班级同学思想活跃、个性阳光,善于展现自己才艺和特长,在书法、舞蹈、武术等专业比赛中屡获佳绩;他们敢于在创新创业活动中挑战自我,多人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在各类创业赛中崭露头角;他们重视师德培养和师范生技能训练,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说课、模课、演讲等活动,在师范生技能的相关比赛中多次获得奖项;他们心怀教师梦,自行组建公益团队、参与社会义工队,利用假期为可爱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温暖。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有的风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