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校“特优学风班”——10科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0科学教育,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组织。该班54名成员,均来自浙江省,其中,男生25名,女生29名。在大二新的学年里,班内以民主方式产生14位班委。他们为建设有较强凝聚力的班级而努力,每一位同学也在为班集体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团结友爱是班级建设的基石,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同学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份子。团结就有力量和智慧。同学们有缘共聚于此,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学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想不断努力着。他们朝气蓬勃,激情四射,斗志昂扬!他们正书写着他们的青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