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校“特优学风班”——11生物教育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1生物教育共54位同学组成,"乐学、善思、笃行"是他们的班训,谦逊、务实是他们班最纯朴的学风。该班级从实际出发,建立了学期班级工作计划、班委民主竞选轮换、班干部工作例会等一系列完善的民主制度。班徽、班旗、QQ群、腾讯微博、新浪博客等都彰显了他们专业丰富的班级文化。      

11生物教育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班风学风,等级考试结对帮扶活动,党员干部联系寝室制度,每学期一评的“学习达人”都是他们班级的特色所在。班集体拥有较高的教师技能、等级考试通过率和出勤率,两次野外实习和体育测试通过率都为100%,违纪人数为0。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11生物科学(师范)班集体获荣誉或奖项12项,同学共获得各类奖项或荣誉348人次。他们是一个团结友爱、奋发进取、自强自信的班集体。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