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校“优良学风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08科学教育班是一个活泼团结、友爱上进、充满朝气的大家庭,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大家时刻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训诫,以宽专业、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内强精神,外塑形象。

一年来,我们严守校规、尊敬老师、热爱学习、团结互助、相互监督,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思想上,我们关心时事政治,严守校纪校规,全班违纪率为零,且有1/3的同学参加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学习上,我们取得了高出勤率(99.8%)、高及格率(98%)和CET-4的高通级率(58%)的可喜成绩;生活上,我们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宿舍文化。我们深知辉煌属于过去,荣耀不是终点,我们50颗凝聚的心,共同写下永远的契约——“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