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校“优良学风班”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持精神之矛,卫团结之盾。93名同学在最灿烂的年华因共同的梦想而相聚于14科学教育。他们饱含热情,不因挫折而丧气,不因失败而放弃,相伴相行毫不畏惧。以朝气蓬勃、团结友爱为动力,以全面发展、自信自强为目标,带着坚定不移、积极向上的理念一起拼搏向上,创建美好未来。

学,提出多元特色举措。专业知识学习采取线上—线下,QQ群讨论,学习帮扶小组等形式,勇攀成绩高分。2015学年班级平均学分绩点高达2.982015学年班级普通话通过率为100 %,其中取得二甲成绩的成员占大半英语四、级通过率82.6%,计算机二通过率75%班级同学积极进行教师技能的培养坚持每日课间安排三名同学进行三分钟演讲。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并在师范生即席演讲比赛共6人获奖,占学院获奖人数55%

在科研上校级项目1项 ,院立项目等共14项,共计科研经费51800元,发表多篇文章。利用课余时间考取多项证书38人考取驾照、11人考取心理咨询师三级、1人考取公共营养师三级班级荣誉硕果累累以寝室为单位在校公寓文化节上获得多项荣誉,在院级文明寝室的比赛中,有多个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五四青年节院级团文化PK中获得三等奖,春季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摘得多个奖项等。

    以“弘文崇德,仰高望远。团结科教,放飞梦想”作为班训,坚信天道酬勤,只要付出努力,未来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