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学年 “学习型班级”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一等奖 13科学教育 班主任:章小斌

 

    在绚丽的青春年华里,有青春的踏实是我们,有青春的奋斗是我们。意气风发,年少轻狂依然能够经受暴雨的洗礼也是我们。96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96张意气风发的笑脸,96颗热血澎湃的心在这里聚集,为了梦想而共同奋斗!我们就是为创造新的辉煌而永不言败的13科学教育!

    成立一年多来,全班同学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班级建设方面,我们争创一流。班级成立以来,举行各种班会、团组织活动二十余次。在学习上,我们争创优良学风。大一下学期英语四级等级考试通过率达到了70.83%,普通话通过率92.70%,计算机通过率44.79%。在生活上,我们致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大一学年,我们班卫生寝室率高达41.25%,同时文明寝室达25%,个数占学院同年级的一半!

    一颗优秀的心,用我们独到的智慧,用我们不灭的激情,用我们如火的热忱,建构属于我们的熠熠风采让青春的光芒照耀四方让青春的火力挥洒辉煌这里将沉淀着朝气蓬勃的气息。13科教精神将从我们身上崛起!

 

 

          

 

  二等奖 12科学教育 班主任:杜照奎

 

12科学教育由杜照奎老师担任班主任,翁添富老师担任辅导员,共有成员97人。在学术上,我们始终秉承班训研科探学,砺教安业,孜孜不倦地在书海中搏击;在课余时间,我们团结协作,积极投身实践。两年时光,不论是个人还是班级都取得了值得肯定的进步!

 班级建立了严格的出勤考查管理制度。大二上学期出勤率99.51%,第二学期99.40%,晨跑点到100%出勤率。学风建设方面12科学教育班还开设了学习小组制度。利用学习小组制度,班级将三分钟演讲进行优化,开展模拟课堂活动,以此来加强同学师范技能的培训。科研方面,现有各类科研项目11项,新苗人才一项。在考级考证方面也取得较好成绩。13年度支部获得校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十年后的青春微博大赛二等奖;红歌大赛第二名;校团支部文PK第一名等。

搏击书海,舍我其谁;驰骋职场,谁与争锋!12科教不求一蹴而就,她希望自己每天进步一点,走得更远。研科探学,砺教安业。不论前方路途是否坎坷,我们终将一往直前!

 

         

 

  二等奖 12生物教育 班主任:齐鑫

 

我们12生物教育是一个65人的大班级。2012-2014学年,我们班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班主任、辅导员的指导和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愈加成熟。我们寻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明确自己的目标。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互相学习,怀揣着美好愿望,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

班级建上,班委积极为班级建设出谋划策,严格要求自己,为了更好地规范同学们的行为、形成良好的班风,我班班委不断修订班规,并由同学们审核修改通过。班级里的奖惩以及班费支出,接受全班同学的监督。保证所有同学的正当权益。团支部建设上,支部内分工明确,每个月进行团员思想教育,定期组织召开团支部活动,提供团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团支部还建立微博、博客,积极跟新学校、学院以及班级动态,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学风建设上,学习氛围浓重,课堂纪律严格,在文化课成绩上一直保持同届总考试合格率第一。在2012学年获学习型班级竞赛活动一等奖。积极主动参与科研活动,在科研方面也收获颇多。文化建设上,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多人担任校组织重要职位。

我们自强不息,积极是我们的态度;我们勤奋刻苦,知识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拥抱彼此,团结是我们的力量;我们飞扬青春,精彩是我们的未来。拥有这样的班集体,我们感受到无限骄傲与自豪。

 

           

 

  三等奖 12生物科学 班主任:王晓燕

 

这是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48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48张意气风发的笑脸,48颗热血澎湃的心共同支撑起了这个班级大厦!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褪去了青涩,学会了成长,坚持做好班级内部工作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强着班级特色建设,在自律,自信,自强,自觉的班风引导和一个中心,五个基本点的班级理念下逐步将12生科打造成一个集学习、文艺、体育、卫生、纪律各方面全面发展的集体。在学生工作中,我们班的同学都很积极的去参加校四大组织、院团学会都有我们12生科的同学忙碌的身影;在寝室文明建设中,我们的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获得了很多荣誉;在学习上,我们更是不敢懈怠,成立学习小组一起学习共进……我们有少年的张扬,有青春的活力,有悦动的思维,有集体的智慧,有对梦想的坚持和成长的渴望。

 

           

 

  三等奖 13生物教育 班主任:徐敏

 

一年之前,13级生物教育的同学们来到了台州学院,带着梦想,带着最宝的青春,在这个大家庭里耕耘奋斗,为未来埋下希望的种子。我班由66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组成,大一学年中,13生物教育班级共设立班级委员15名,寝室长14人,班委们各司其职,在班主任徐敏老师的带领下,尽其所能的为班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开始之初,我班的同学便有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将我班建设成一个团结友爱,优秀进取的集体。做千曲而后晓声,我班的同学开始活跃在各个领域。课堂上有我们认真做笔记的身影,实验的每一个数据都是精心测试得出,外实习的笔记简洁而及时,争取将每一分知识完全吸收。运动会上有我们飞驰的身姿,肆意挥洒着青春。我们为学校的各大组织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饱受好评,经过一年的努力,已有不少同学的能力获得提升,晋级为直属部门的部长、主任。

梦想从来不是只停留在纸上,更多的是通过实践去完成它。13生物教育,在2013-2014整个学年内自强不息,班内同学始终秉承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13生物教育的同学们,不曾难过,不曾退缩,用生命的力量在拼搏。不会气馁,也不会躲避,因为对梦想的探索永不会止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