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院“十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赖攀峰,女,22周岁,汉族,中共党员,07级生物教育1班。

曾任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台州分院班长;校团委书记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大学四年以来,赖攀峰同学思想先进,严于律己,处处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地要求自己的言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尊敬师长,与同学关系融洽,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在一定程度上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

曾获得的表彰、奖励、荣誉有: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台州分院优秀学员、台州市优秀团员干部、台州市大学生辩论赛亚军及优秀辩手、三台奖学金、一等奖学金(3次)、校三好学生(3次)、校优秀团员干部(3次)、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3次)、生命科学学院十佳大学生、院校各级文体活动获奖若干,另有若干文章,通讯稿发表在省、市、校、院各级的刊物及网络上。

 

 

2、尹文静,女,20岁,汉族,中共党员,08环境工程1班。

曾任一校区团工委、学生会文娱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干事,台州学院团委文娱部副部长,08环境工程团支部书记。现任台州学院学生会文娱部部长,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自入校以来她品学兼优,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曾获09学年“三台”奖学金、连续两年一等奖学金;作为学生干部,她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曾多次组织校、院级活动,被评为“09学年校优秀团干部”;她热爱课余活动,曾获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计算机知识竞赛非专业组二等奖、首届“新东方杯”英语配音大赛团体一等奖及个人最佳表现奖等。她注重全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为追逐其英语梦想,她曾于10年暑期在宁波新东方学校担任夏令营全英文营助教。

 

 

 

3、陈薇玲,女,22周岁,汉族,中共党员,08生物教育2班。

现任校团委宣传部部长,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入学以来,该同学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遵章守纪,尊师爱友,品学兼优,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学习方面,她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智育、综合考评均为班级第一,荣获国家级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对待工作,她认真负责,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团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等职,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活跃的创新思想。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表现突出。获得过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台州学院2010年第一届即席演讲竞赛一等奖、台州学院2010年第一届生命科学学科竞赛二等奖、台州学院“我看改革开放30年”征文比赛一等奖等等奖项。

 

 

4、郑巧巧,女,21周岁,汉族,中共党员,07级生物教育2班。

郑巧巧同学曾任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台州学院学生议事会常任委员,人类自然协会会长,院学生会组织纪检部干事,班级团支书和学习委员。该生品学兼优,学习刻苦、工作认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校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优秀团员、院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社团负责人等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校优秀实习生和校优秀毕业生。她自立自强,立志高远,在校外做过家教、手机卖场推销员、发传单等多份兼职,在校内参加图书馆、网络中心、辅导员助理等勤工俭学工作。

 

 

5、赵笑敏,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07科学教育2班。

曾任07科学教育12班团支书,学习委员,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娱部干事。怀着对学习的热情,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忱,她走过了大学的四年,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她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每一样事情,积极参与组织各种校园活动,为集体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

获得荣誉有 :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教师技能大赛优胜奖、07年一等奖学金、08年二等奖学金、09年二等奖学金、07年优秀学生干部、08年优秀学生干部、08年优秀团干部、0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09年学习积极分子、教育实习实习优秀、创意拼图大赛一等奖、“五四青春”T-shirt设计大赛一等奖、第四届教师技能竞赛一等奖、十五届“绿叶杯”现场作文大赛二等奖。

取得的科研成果有:2010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台州地区摇蚊科昆虫生物多样性及生物地理学研究》,国家期刊发表成果论文《斯蒂齿斑摇蚊的再描述(双翅目:摇蚊科)》。

 

 

6、吕枷薪,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08生物科学2班。

曾任08生物科学12班心理委员,校广播台播音员,现任班级文娱委员。她为人真诚,性格活泼开朗,集体荣誉感强。

在校期间,曾荣获学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院“三好学生”、校文娱积极分子、2010年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台州学院2010年第一届生命科学学科竞赛一等奖、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09学年“科苑摇篮· 新苗讲坛”学生科普讲座擂台赛三等奖等。她撰写的学术论文《绿色荧光蛋白在植物病理学研究中的应用》被中文核心期刊《植物保护》录用。

 

 

7、方杭萍,女,21周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08生物科学1班。

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台州学院报》记者团副团长和院团学会办公室干事,现任教学信息员,积极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两年来都以综合名次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并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她还乐于参加各项文体竞赛活动,获得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浙江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台州学院比赛二等奖、校2009学年“学习标兵”、连续两年获得台州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校2009年度优秀宣传工作者、台州学院2008学年校军训先进个人。

此外,作为一名校报记者,她还努力做好学校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台州晚报》、中国大学生网、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网、临海科技协会网等报刊、网站上发表文章和新闻报道。

 

 

8、柯晨昊,男,19岁,汉族,共青团员,09环境工程2班。

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在思想上,认真理解党的主张,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学习上,充分利用时间,刻苦努力,主动帮助他人;工作上,认真负责用心,尽职尽责;生活中,富有爱心,乐观积极,关心他人,风趣幽默。

曾获200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学生科普讲座擂台赛一等奖;2010年台州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

 

 

9、罗盼,女,20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09科学教育1班。

现任09科学教育12班班长.寝室长。自入学以来,她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作为一班之长,她以身作则,工作勤勤恳恳,办事公正廉明,学习积极主动,为人真诚。罗盼同学将自己最真诚的心投入到班集体的建设中,她所在的班级在过去一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她也因表现突出获得台州学院优秀团员、台州学院工作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

 

 

10、郁丹霞,女,20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09生物工程2班。

曾任班长、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组织纪检部干事、人类自然协会组织部干事。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组织纪检部副部长、人类自然协会组织部副部长。她平时表现突出,思想上进,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能积极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的各项活动。学习上,努力刻苦,勤奋努力,不求甚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生活上,积极向上,乐于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大学期间所获荣誉有:2009年度校级优秀团员称号,200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0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0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0年军训先进个人。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