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院“十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田  星,女,汉族,预备党员,11生物科学班学生。

田星同学现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人类自然协会团支书。在学习上,她认真刻苦,获校级三等奖学金、院级“十佳学习标兵”称号,并通过普通话二乙、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在文体活动中,她积极活跃,表现良好,并获校级“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称号、院级创意制作大赛三等奖、院级激情越野白银奖、院级寝室设计大赛三等奖;在社会实践上,她连续两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队,并获授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作为一名爽朗的北方女孩,她和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谨记“三人行必有我师”和“人无完人”的良训,在不断的成长中,竭力改正自身不足。

2、汪佳慧,女,汉族,预备党员,12科学教育班学生。

汪佳慧同学现任学校志愿者协会外宣部副部长。她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在校期间,她先后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委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并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普通话二乙、两笔字考试。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获校级亲子衫设计大赛二等奖、院级生命吉尼斯挑战赛排球组第一名、院级服装设计大赛第一名、院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等诸多奖项,促使她成为一个多方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她甘于奉献,志愿者时间高达数百个小时,一颗善心,满怀热情,她的身影在志愿活动中绽放温暖的光彩。她用实际行动证明,她的青春不是名词,而是动词!

3、张涵迎,女,汉族,共青团员,12级生物教育班学生。

张涵迎同学现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自入学以来,她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致力于成就一个更完美的自己。思想上,她积极向上,获院级“优秀团员”称号;学习上,她勤奋上进,第一学年智育和综合考评成绩均名列班级第一,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院级“十佳学习标兵”称号,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甲等级考试;工作上,她勤勤恳恳,深受师生们的好评;生活上,她开朗大方,常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积极参加学院的“阳光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优异成绩。“用微笑面对生活,做最灿烂的自己。”这是她的座右铭,相信她一定会找到那个最发光的自己!

4、楼潇潇,女,汉族,中共党员,11生物教育班学生。

楼潇潇同学现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班长。在校期间,她始终以优秀大学生的标准鞭策自己。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连续两年获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通过两笔字考试、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普通话获得二甲等级考试;在生活和工作中,她为人诚恳,严谨勤奋,获省级生命科学学科竞赛二等奖、省级职业规划大赛优胜奖、带领的暑期实践团队被评为省级“百优团队”、市级大学生辩论赛第二名、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院级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或奖项。“世界上最难的事是坚持,世界上最简单的事也是坚持。”她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大步向前。

5、林  乐,女,汉族,共青团员,12生物教育班学生。

林乐同学现任班级组织委员、学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自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毫不松懈。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院级“党章学习积极分子”称号;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通过普通话二甲、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获校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获校级第八届基础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校级厨艺大赛一等奖、院级环保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一等奖、校级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在社会实践上,她乐于奉献,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6、屠幸杰,男,汉族,中共党员,11科学教育班学生。

屠幸杰同学现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入学以来,他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在思想上,他积极进取,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并于2012年被党组织吸纳,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习上,他从不懈怠,获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院级“十佳大学生”等称号,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在工作上,他踏实负责,获校级“优秀干事”、院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在生活上,他乐于助人,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获校级师范生即席演讲三等奖、校级摄想创意大赛一等奖、院级新生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他积极奉献,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风采。

7、程子良,男,汉族,预备党员,12生物工程班学生。

程子良同学现任学院团学会组织纪检部副部长、班级团支书。他性格开朗,为人真诚,品学兼优,生活朴实大方,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思想上,他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并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学习上,他刻苦认真,成绩优异,顺利通过英语四级、粉笔字钢笔字考试,并获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一等奖、校级二等奖学金;工作上,他恪尽职守,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等称号;在生活上,他乐观积极,获院级水果拼盘大赛三等奖、院级环保服装设计大赛三等奖,并获校级“优秀志愿者”、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他坚信“宝剑锋促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自己努力了,才不会留下遗憾。

8、邹达璐,女,汉族,共青团员,12生物教育班学生。

邹达璐同学现任学校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班级副班长兼心理委员、人类自然协会宣传部部长。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在工作上,她恪尽职守,获校级“优秀心理干部”、院级“优秀寝室长”称号;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生活上,她积极参与各类比赛,获院级电影海报设计一等奖、院级手工制作大赛一等奖、院级拓扇大赛一等奖;在社会实践上,她多次参加学校、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参与李连杰“壹基金”和“阳光支教”活动,并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扬起梦想的风帆,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她用勇气和执着为自己的青春讴歌。

9、都李萍,女,汉族,中共党员,11科学教育班学生。

都李萍同学现任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入学以来,她一直敢于拼搏,目标坚定。在思想上,她时刻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院级“十佳学习标兵”称号,现已通过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三级、计算机三级、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等级考试,并获省级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分别获二、三等奖、校级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二等奖、校级即席演讲大赛三等奖等奖项;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获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获院级主题演讲大赛三等奖、院级激情越野大赛三等奖等奖项;在社会实践上,她乐于奉献,获校级“优秀志愿者”、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10、徐婷婷,女,汉族,预备党员,11生物教育班学生。

徐婷婷同学现任班级团支书、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她努力刻苦,连续两次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获校级“学习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学习积极分子”、院级“优秀团员”等称号。此外,她还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已成功申报经费20000元的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以及院立重点科研项目各一项。课余时间,她还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只要肯奋斗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她坚信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才能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有意义、有价值。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