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十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梁雯雯,女,汉族,共青团员,13环境工程班学生。

 

梁雯雯,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曾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自入校以来,她一直带着自己的大学梦,并且以严谨仔细的工作作风,乐于助人的待人态度度过自己大学的每一天。在思想上,她积极向上,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在学习上她也细心经营,获得了13年度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的等级考试。在工作上,她恪尽职守,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曾获院级校级“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她还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诸多奖项,有院叶脉书签DIY大赛一等奖、院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一等奖、院电影人物漫画像一等奖、校伞桶设计大赛二等奖、院十佳大学生等。“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的姿势去摸爬滚打”。她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大踏步向前。

2、周倩,女,汉族,预备党员,13环境工程班学生。

 

周倩,现任14环境工程专业班助,曾任班级副团支书、校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副部长、环境保护协会干事。入学以来,她一直严于律己,勤奋踏实,学习刻苦勤奋,工作认真负责,生活朴实大方,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一心追向党组织,曾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三级等级考试,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和院十佳学习标兵称号;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曾获校级摄影比赛一等奖、校级创意口罩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她敢于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连续两年赴河南兰考支教,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她相信,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3、胡鑫,女,汉族,预备党员,14科学教育班学生。

 

胡鑫,任班级团支书、学生通社(原校报记者团)副社长、团工委外联部副部。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胡鑫的梦想不大——成为一名教师,温暖学生、传递知识。为了这个小小的梦想,她付出了真心,多少个夜晚熬夜看书、多少次鼓足勇气上台模拟讲课、多少次拼命地奔跑。笨鸟先飞,她知道自己底子薄,所以更加拼,拼时间、拼方法、拼毅力。时光不会淹没每个人的努力,今天她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荣获了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校一等奖学金、校“学习积极分子”、“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宣传工作者”、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十佳学习标兵”、“团工委优秀部长”称号、台州学院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之厨王争霸赛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笑动人心 你我同行”微笑征集活动一等奖等,申报了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还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朋友,给予她帮扶,给予她微笑,给予她温暖,让她找到方向,追逐自己的教师梦。

4、陈新路,男,汉族,预备党员,13科学教育班学生。

 

陈新路,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艺术团团长,曾任班级班长、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学习部副部长。乐观开朗一向是他的标志,他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在思想上,他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55月被组织吸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并获得校级“优秀团员”和“党章学习积极分子”称号;在学习上,他认真刻苦,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计算机三级、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考试,曾获校级三等奖学金,并连续获得省级物理竞赛二、三等奖;在工作上,他任劳任怨,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与校级“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在生活上,他阳光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曾获院级植物认知大赛一等奖、院级激情越野二等奖等诸多奖项;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新一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热情。他坚信:青春没有失败,黑暗即将过去,黎明就会到来。

5、朱婷婷,女,汉族,预备党员,13生物工程班学生。

 

朱婷婷,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公寓自律委员会理事长。入学以来,她一直勤勤恳恳,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勇攀高峰,工作上一丝不苟,生活上乐于助人,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她积极进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思想,致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于20155月被组织吸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考试,曾获“三台”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上,她一丝不苟,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组织并参与各种活动比赛,曾获院级风筝大赛一等奖、院级激情越野大赛三等奖、院级微笑征集大赛三奖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她敢于奉献,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及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在科研方面,她积极申报新苗人才大学生科技推广项目以及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并担任项目负责人。她一直以实际行动创造着不一样的明天。

6、李娜,女,汉族,预备党员,14生物科学班学生。

 

李娜,现任班级副团支书、院团学会学习部部长、人协宣传部部长,曾任班级团支书。学习认真,工作负责,待人真诚。2014学年智育排名班级第一,综合考评第一,期末干部考核一等优,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生命学院“十佳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比赛,锻炼自我,曾获过书画协会青年书画大赛二等奖、生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征文比赛三等奖等奖项。同时,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加入台院义工组织,多次去儿童康复中心辅助孩子们上课,曾参加“善行100”公益活动和台州学院“海洋之心”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志愿服务中不断充实自我。她一直坚信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7、郑悦,女,汉族,共青团员,14生物教育班学生。

 

郑悦,现任班级体育委员、校外语调频台文娱部部长、舞蹈社副社长。性格开朗的她,积极参与学校的组织与活动,在工作中都能做到尽心尽职,与伙伴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她一直以来在学习上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平日里脚踏实地学习专业课本知识,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她勤奋锻炼自己的教师技能,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教师而努力。在大一曾获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的称号。与此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她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心理咨询师三级的等级考试,并且依然拼搏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她始终怀揣着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因此曾获院级“优秀团员”的称号。身为体育委员的她,对体育运动由衷的喜爱,大一的时候加入了院篮球队,一直和队友们朝昔相处,努力训练,赛场上英姿飒爽,为学院荣誉而战。她懂谦逊、勤思考、能独立,更重要的还是她是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想成为什么要追求什么并且时刻为之努力的人,因为她相信平凡也能超越,梦想成就自我。

8、黄伟慧,女,汉族,共青团员,13科学教育班学生。

 

黄伟慧,现任班级副团支书,曾任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班级心理委员、校学生会外联部干事。乐观开朗,热爱生活,勤奋上进,她始终面带微笑,阳光追梦。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章学习,并在业余党校中顺利结业;在学习上,她从未懈怠,通过计算机三级、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考试,曾获校级二等和三等奖学金,并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曾获省级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省级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校师范生即兴演讲比赛二等奖;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心思缜密,是团队的好帮手,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曾获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生活上,她乐于助人,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支教、暑期实践、善行100等志愿服务活动,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并且乐观开朗的她也会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曾获院城市飞奔大赛一等奖、院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院叶脉书签大赛二等奖等诸多奖项;她始终相信生活充满阳光,青春激情飞扬,梦想永不止步!

9、胡嘉欢,女,汉族,中共党员,13生物工程班学生。

 

胡嘉欢,现任班级团支书。入学以来,她一直用“要比昨天更优秀”这句话来严格要求自己。她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思想政治表现好,于201412月被组织吸纳,201512月按期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学习上,她勤奋刻苦,顺利通过英语六级、曾获校三等奖学金;她在工作上认真,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平日生活中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曾获院级“生命科学知识与技能大赛三等奖”等奖项;社会实践中她敢于奉献,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要比昨天的自己更优秀!”相信她会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10、奚锦山,女,汉族,共青团员,14科学教育班学生。

 

奚锦山,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广播台办公室副主任。她活泼自信、爱说爱笑,是一个对生活抱有希望并且充满信心的人。学习上,她不断端正态度,刻苦努力,认真听讲,追求真理,荣获校二等奖学金,“校级单项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在生活中,她也不断寻求自我的突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得院级田径运动会女子200米决赛第六名、院级微笑征集活动二等奖。在工作中,她团结互助,兢兢业业,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曾获得校级“优秀工作宣传者”及院级“优秀团干部”称号。“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她我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她也时刻铭记着这句精炼的话语,并一直努力去践行它,无论是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