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十佳大学生”事迹简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董翼,男,汉族,预备党员,16环境工程班

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以及班级副团支书。入学以来,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勤奋,工作认真负责,生活朴实大方,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于2018年11月被组织吸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他积极努力,通过了计算机二、三级,英语四级,曾获得17年度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并荣获院级“十佳学习标兵”称号;在工作上,他对待每件事都认真负责,恪尽职守,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院级“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等称号;在生活上,他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参加校级院级各项活动,获生命科学竞赛校二等奖,院棋艺大赛一等奖,院新老生篮球赛亚军,校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等等;在社会实践上,他用自己的热情和耐心去践行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宁愿做过的后悔,不愿错过的后悔”是大学来他的处事理念。他一直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他坚信日后一定会感激曾经努力拼搏过的自己!

 

 

2、陈道游,男,汉族,共青团员,16生物工程班

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任艺术团团长。在思想上,他积极上进,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他勤勤恳恳,努力刻苦,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等级考试,并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上,他积极热情,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也服务于班级,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生活上,他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曾获“台州市校园十佳歌手”、校羽毛球团体第二、院乒乓球男单冠军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他敢于奉献,曾获台州学院校“优秀志愿者”及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他在今后的道路上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陈盛市, 男,汉族, 共青团员, 17科学教育12

现任桃李演说社外宣部部长、台州市纷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影像部负责人。入学以来,他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专注学业,奋勇拼搏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他积极上进,一心追向党组织,曾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并已申请入党,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齐;在学习上,他勤勤恳恳,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考试,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上,他一丝不苟,作为班里的体育委员,积极带领同学投身到运动中去,以身作则,参加了每一届运动会,并获得了校级十项全能第六名、院级400m、200m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打破了院400m记录。在生活上,他乐观积极,右手不慎骨折后,仍笑对困难,坚持学习使用左手生活学习。“士人有百折不回之真心,才有万变不穷之妙用。”这是他的人生信条。他将继续砥砺前行。

 

 

 

4、王昌杰,男,汉族,预备党员,16科学教育12

现任班级团支书。进入大学以后有明确的目标和阶段规划,在思想、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等方面都书写出了华丽的乐章,奏响了属于他自己的精彩旋律。在思想上,他会按时学习理论知识,曾代表学院参加竞赛,荣获“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校级选拔赛二等奖,大一荣获校“优秀团员”称号并且在2018年5月被党组织吸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他勤奋努力,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等荣誉,两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一等奖;在科研上,积极参与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新苗人才)项目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功在国家二级核心期刊发表一篇论文有,另一篇已被收录;在工作上,他兢兢业业,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各方面的问题与困难;在社会实践上,他乐于奉献,获校“优秀志愿者”及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所理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是他的信念,坚守用心实践的原则,用经验和反思来筑起自己的教师梦,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5、凌新炜,男,汉族,预备党员,16环境工程班 

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公寓自律委员会理事长以及班级副班长。入学以来,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刻苦勤奋,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朴实大方,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他积极上进,一心追向党组织,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于2018年11月被组织吸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他勤勤恳恳,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二乙考试,计算机二、三级,曾获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和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在工作上,他兢兢业业,曾获得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在生活上,他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曾获生命科学竞赛校三等奖、校级气排球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院级新老生篮球赛亚军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他敢于奉献,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及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以实际行动,践行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台院校训。“弘德明志,博学笃行。”这是他从小就奉行的一句话。进入大学以后,他一直努力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信仰贯穿于每一件事之中,相信他会在大学活成自己所期待的样子!

 


 

6母兴艳,女,汉族,共青团员,17生物科学班 

现任班级班长,武术协会组织部干事。踏入大学的她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对任何人事物都充满了向往,对待同学幽默风趣,学习认真,是一个一表人才的大姑娘。运动细胞好的她积极报名参加院级和校级运动会,都拿到了第一、二名等成绩。思想建设上也不落后,积极提出入党申请。曾获校级“三好学生”,“十佳学习标兵提名奖”,学习上面也不敢懈怠,一等奖学金,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普通话二乙。同时她也是一名铿锵玫瑰,校武术队的一员。曾有幸做过马拉松志愿者。她就是一个不断探索可以做一个再努力一点点,坚持多一点,勇敢前进一步,未来回首遗憾少一点的那个自己。做一个人生丰富的自己,不忘初心。恰时年少,不负好时光,奋力一搏,发现更好的自己。生活有时候很平淡,就像白开水一样,虽然无味,却一直都有。

 



7王悦,女,汉族, 共青团员,17科学教育34

现任班级宣传委员,校学生会学习部、校广播台编辑部、辩论社财务部部长。入学以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在思想上,她积极进取,一心追向党组织,曾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在学习上,她严格要求自己,综合成绩名列前茅,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乙、计算机二级考试。其中英语六级听力200分以上,计算机等级考试85以上。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在工作上,曾组织策划校级“井盖涂鸦”大赛积累经验,曾获台州学院校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曾获校级辩论大赛一等奖、院级辩论赛一等奖、台州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她敢于奉献,曾获善行100“一星志愿者”称号和院级“以物换物”二等奖,志愿时长90小时以上。“虚心向学。”这是她不变的信念。相信她会有属于自己不一样的精彩!



 

8、徐雅,女,汉族,预备党员,16生物工程班

曾任班级团支书、人类自然协会外联部副部长,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学习上,她认真勤奋,大一、大二连续两年以班级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称号,并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等考试;工作上,她勤恳负责,荣获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和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生活上,她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荣获省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第一名、校羽毛球比赛第二名、校篮球联赛第三名、校明信片制作大赛二等奖以及在校级和院级运动会中长跑等多个奖项;科研实验上,她敢于创新,获省第十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校级生命科学竞赛选拔赛二等奖、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校第一届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学生组三等奖等诸多奖项。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努力争做先锋模范,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永不止步一定会实现梦想。



 

9、王丽洁,女,汉族,共青团员,17生物科学(师范)班

现任17生教团支书,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艺术团主持组组长及校学生通讯社文字部副部。入学以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学习,兢兢业业工作,积极快乐生活,其平时作风及对事态度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她敢于开拓创新,并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在党组织正确思想的带领下,不断砥砺自身,在2017-2018学年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称号并在党校顺利结业;在学习上,她严于律己勤学苦练,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考取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三级,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并获得了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生活上,她以“越努力,越幸运”为行事准则,活跃于各项课余文化活动,曾获校有声书信优胜奖,院策划大赛二等奖,肥皂制作二等奖,父亲节征文三等奖。“趁年轻多尝试”的积极心态使她不断挑战自我,相信她能初心不变,像维C一样燃烧生命激情!

 


10、柴梦丹,女,汉族,共青团员,17环境工程班 

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舞蹈组组长,环境保护协会文娱部部长。入学以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勤奋,工作认真负责,生活朴实大方,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一心追向党组织,曾获“党章学习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并于2018年6月从第十二期业余党校顺利毕业;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考试成绩班级名列前茅、通过普通话二乙考试,曾获校级三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曾获单项“工作积极分子”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曾获院级主持人大赛亚军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她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修、励志、厚德、奉献”的大学生精神。“怀着一颗勇敢向上自信的心生活。”这是她不变的信念。相信她会有属于自己不一样的精彩!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