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校“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方杭萍同学曾担任生命科学学院08级生物科学班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现担任《台州学院报》记者团副团长和院团学会办公室干事。自入校以来,她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平时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时事新闻。入校以来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按时上交思想汇报,思想动态积极,现已是一名预备党员,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上,她学习态度端正,能很好地学习和掌握各科专业知识。两年来都以综合名次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此外,她还参加各项文体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

在工作中,她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两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兢兢业业。她把眼前的荣誉作为激励自己更加勤奋工作的动力,未来,她决心更加努力。

在生活中,她乐观热情、尊敬师长、关爱集体,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阅读、电影、音乐、绘画、旅游等等,热爱生活,追求一切美好的事物,相信生活是彩色的只要你用心感悟。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她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回首过去,她欣然而笑,面对未来,她信心十足。相信她会履行自己的承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