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校“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李飞飞,09生物教育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长,曾任学习委员。

该生学习目标明晰、学习态度端正,始终秉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以铁杵磨成针的毅力认真对待学业。连续两年以智育和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如今已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普通话和三笔字等专业等级考试。另外,她还积极投身学生科研和学科竞赛活动,参与了院立科研项目OsKNOLLE基因在植物中的转化及功能解析的课题研究,连续两年在台州学院基础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暨省生命科学竞赛中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生在任职期间,以身作则、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班内的学习气氛,认真完老师交代的各项任务,并主动协助其他班干部做好班里的各项工作,她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同学们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威信。

另外,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她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理想坚定,目标明确,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关心国家大事,自觉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