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李飞飞,女,中共党员,09生物教育1

曾任学习委员,班长。她是一个目标明确,且坚持不懈的人。学习上,连续三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并连续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同时荣获 “国家奖学金”,校级“学习标兵”及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同时,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获校级“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三等奖”。此外,她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两次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师范生,她认真完成教育见习与实习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实习学校获得高中生物命题竞赛一等奖,凭借着自己的一股冲劲,已经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她,仍在为自己的未来继续拼搏着。

座右铭: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袁菱婧,女,中共党员,09生物科学2

曾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主任兼办公室副主任等。作为一名学生,她学习认真刻苦,待人友好热情,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活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勇于创新,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不懈努力,她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三级以及普通话,钢笔字,粉笔字等各类等级考试,连续三年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等殊荣。同时,她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申报各类学生科研项目,把理论运用到实践,开拓进取。

座右铭:只有经历过地狱的磨炼,才能创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毛晓翠,女,共青团员,10科学教育1班,

在学习方面,刻苦勤奋,以优异的成绩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 及“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创新方面,她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完成《七子花叶的发育解剖学研究》、《单膜和双膜覆盖对油桃叶解剖结构的影响》、《不同生长阶段对油桃果皮解剖结构的影响》、《DETP处理对冬瓜果皮解剖结构的影响》等4项课题,并以第三作者发表教学改革文章《虚拟植物生物学实验室教学实践研究》。此外,她还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被评为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座右铭:蔷薇开花不为什么理由,只是因为要开所以开,不介意自己本身如何,不介意别人是否看到。

      

        徐能叶,女,中共党员,10生物教育1班,

曾任班级学习委员,现任班团支书、党小组组长及寝室长。她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被评为2012学年院级“十佳学生党员”;学习上刻苦努力,勤于钻研,无论是智育、德育,还是综合考评,均在班里遥遥领先。她曾获三台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同时,也顺利通过英语六级、计算机三级和普通话二甲等考试。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于2011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习委员”、校级“优秀志愿者”。此外,她踊跃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省物理竞赛三等奖,校师范生“即席演讲”三等奖等荣誉。

座右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邵臣斌,男,中共党员,10生物工程3

曾任学习委员。他始终以严谨仔细的工作作风,乐于助人的待人态度勉励自己,并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理想坚定,勤于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自觉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热心帮助同学,并获连续两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2011年度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同时,他也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会计从业资格等考试。此外,他是个篮球健将,坚信生命在于运动。

座右铭:天道酬勤

 

 

俞闽婕,女,中共党员,10生物科学2

曾任班级团支书,现任生活委员。学习上她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以及2011年度 “三台”奖学金。此外,她还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两笔字等考试,并积极参与学生科研项目。生活中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曾获浙江省第四届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校寝室设计大赛二等奖以及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十佳党员”等荣誉。另外,她热心待人,爱好志愿服务工作,分别荣获省级和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她坚信通过的不懈努力,终有一天会走向成功。

座右铭:事在人为

 

   冉,女,共青团员,11环境工程1

曾任管理学社干事、篮球协会干事,现任篮球协会外联部部长。她热爱学习,勤奋努力,每年智育成绩班级第一,并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等荣誉。她不仅各科成绩优异,且拥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与统计等学科的期末测试均取得满绩点,并扬长数学天赋,通过自学荣获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此外,她热爱科研,注重自身实践能力,主持申报校立学生科研项目,正有序的开展中。她深知这些小小的成就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怀有一颗不懈奋斗的热心,策马扬鞭,演绎一段不凡的精彩。

座右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章华婷,女,中共预备党员,11级生物工程1

曾任义工办公室干事及人类自然协会办公室干事,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及人类自然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关注时事,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并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赞扬,并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曾获院级诗歌朗诵三等奖、寝室设计大赛优胜奖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她敢于奉献,积极向一名优秀的志愿者靠拢,被评为校“优秀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生命的辉煌,拒绝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

 

  岚,女, 中共预备党员,11生物教育1

现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团支书。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奋发上进,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并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勤奋努力,成绩突出,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同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以及普通话二甲等考试。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在活动中,她敢于挑战,获校级厨艺大赛一等奖、院级演讲比赛一等奖等奖项。此外,她积极奉献,获校级2012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并成功申报校级学生科研项目1项。

座右铭:如果你为失去太阳而哭泣,那么你将错过群星。

 

  威,女,共青团员,11生物科学2

曾任校学生会及团学会干事,现任副班长。她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钢笔字等考试。她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全面发展综合素质,曾获院主持人大赛三等奖、诗歌朗诵三等奖,以及校级“文娱积极分子”等荣誉。她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并坚信每一条走过的路,都有不得不这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不得不这样选择的方向,既然我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座右铭:天才就是近乎愚蠢的努力。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