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校“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1生物教育班级里有这样一个女孩,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努力刻苦,身为学生干部的她,在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热心服务同学的同时,学习上也并没有一丝懈怠,曾多个学期担任课代表一职,积极地辅佐任课老师完成教学工作,并在学习上不断进取。大学以来她的成绩都排在班级前列,在她的努力下,大二学年取得了智育全班第一的优异成绩,她就是徐婷婷。在竞争激烈的班集体中,她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跻身到班级首位,无疑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她曾经担任班级副团支书,现任班级团支书,校红十字志愿者分会副会长。连续两年综合考评在全班前列,两次获得二等奖学金,并且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学习积极分子”、“院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徐婷婷同学还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已成功申报经费为2万元的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一项院立重点科研项目。与此同时还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曾多次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在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常常可以看到她活跃的身影。她一直坚信只要肯奋斗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她知道自己并不是天才,但她也不愿成为一个默默无闻的庸才。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