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扬,男,预备党员,12生物科学1班。

曾经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校报直通车椒江总负责人,现任班级副团支书。综合考评连续二年位列班级前三,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以及“校级优秀宣传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积极参报学生科研,积极参与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2014校立项目和院立重点项目申报,均成功立项。于20146月参加台州学院2014年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校赛,荣获团体三等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暑期社会实践院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座右铭:子不学,非所宜;幼不学,老何为。

 

           

 

张涵迎,女,共青团员,12生物教育2班。

曾担任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学习部部长,现担任班级副团支书兼文娱委员。在20122013两个学年智育及综合考评成绩均名列全班第一,并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荣获校级“爱华奖”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校“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2012年度院“十佳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2013年度还荣获校级生命科学竞赛团体一等奖、校级师范生即席演讲竞赛三等奖、院厨艺设计大赛团体一等奖等各类奖项。考级考证上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以及普通话二甲。积极参加生命学院“知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队,并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座右铭:微笑面对生活,做最灿烂的自己!

 

           

 

干永岳,男,预备党员,12科学教育3班。

      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团学会学习部副部长,人类自然协会网络部部长。大学两年智育和综合考评均在班级前列,获校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部”、“院十佳学习标兵”等荣誉。积极申报大学生科研,现主持和参与院立科研各一项。多次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工作,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二星级善行100志愿者”和“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同时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获校“摄想创意”大赛二等奖,院校园活动策划大赛一等奖院寝室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座右铭:人贵在坚持,而不在于一开始你走得有多快!

 

            

 

朱丹鸿,女,共青团员,12生物教育2班。

曾任学院志愿者队干事,现任班级纪律委员。大一智育成绩以及综合考评均为全班第二,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以及计算机二三级,普通话二乙。主持了多项科研项目,积极参加生物学科竞赛,获得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二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参与志愿者活动,连续两次获得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座右铭:有能力的人影响别人,没能力的人,受人影响。

              

               

 

颖,女,浙江绍兴人,共青团员, 13生物科学1班。

曾为校红十字会救护部一名干事。在大一一学年,智育成绩专业第一,综合考评专业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生等荣誉。该同学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生命学科竞赛,所在团队获得校赛三等奖;以573分的高分通过了英语四级等级考试;积极参加学校各个组织的各项活动,曾在“我爱记歌词”大赛上获得一等奖,“高空护蛋”比赛二等奖,植物组织切片绘图大赛三等奖等。该同学还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如运动会志愿服务,敬老院志愿服务一江山岛烈士陵园扫墓志愿活动等等。

座右铭:幸福就像香水,洒给别人也一定会感染自己。

 

                

 

张乐红,女,共青团员,13生物工程1班。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阳光,有梦想的女孩,即使途中在艰难坎坷,也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在大一曾经担任语人堂话剧社办公室副部长和团学会劳动生活部的干事,现任语人堂话剧社办公室部长及社长助理,团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然而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不会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通过大一一年的努力成绩及综合考评均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以及 “院级优秀团员”和一等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例如“为青春写诗”主题征文比赛等,并获得一等奖。我用双手绘画自己的梦想,用梦想书写自己的青春。我相信有梦就有希望,唯有坚持下去梦想,才能演绎精彩的人生。

座右铭:不是现实支持起了梦想,而是梦想支持起了现实。

 

                                

 

黄秋苹,女,共青团员,11生物工程1班。

该同学现任班级心理委员,曾担任班级文艺委员,也曾任人类自然协会宣传部干事、院团学会文娱部干事、义工艺术团歌曲组组长等职务。连续三年智育排名班级前三,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以及“校级学习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院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课余时间自学考出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全方面发展,不断充实不断让自己强大。

座右铭:我并没有多优秀,但我够努力,肯学习。我始终相信,女孩子越努力越幸运!我会继续传播我的正能量!

 

                                

 

陈岳慧,女,共青团员,13科学教育1班。

曾经担任过班级组织委员,人类自然协会办公室干事,团学会心理部干事,现任班级团支书,人类自然协会外联部副部长,团学会心理部部长。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和组织领导能力,上一学年综合考评名列全班第一,获得校优秀团干部,党章学习积极分子及文明寝室长,职业规划优胜奖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里举办的各大活动,并且参加了人类自然协会组织的社会实践“清水希望”调研队。曾在运动会中代表全校运动员宣誓,积极为学院及学校服务做贡献。

座右铭: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坎坷,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

 

                               

 

杨宏,女,共青团员,11环境工程2班。

曾经担任生命学院团学会劳动生活部干事,学院环保协会团支部副团支书,办公室副主任并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现任班级组织委员。学习上认真努力,多次智育分、综合考评分名列前茅,获得一等、二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团干”等多项荣誉。平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暑期也响应学校号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更积极参与校内志愿活动,表现优异。认真完成专业见习工作,取得优秀成绩。

座右铭:如果有一天,你发觉日子特别的艰难,那可能是这次的收获将特别巨大,所以,别放弃,继续奋斗吧!。

                            

                              

                           

  颖,女,共青团员,12生物工程1班。

曾担任学习委员,现担任生活委员。本学年综合考评在班级排名第一,获得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以及优秀班干部、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大赛,获得校二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对待工厂见习,取得良好成绩。

座右铭: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